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专家把脉,保证博士生培养质量――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文伟教授参加信息管理学院2004级博

    为了保证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信息管理学院于10月8日下午举行了管理科学与工程2004级博士研究生的预答辩。为了不使预答辩制度流于形式,特地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内数据挖掘领域的资深专家陈文伟教授主持此次预答辩工作,研究生部主任徐升华教授、信息管理学院院长万常选教授、勒中坚教授、王明文教授、刘满凤教授作为预答辩专家组成员参加了预答辩,信息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所有博士研究生旁听,为以后的答辩积累宝贵的经验。
    此次预答辩采取了正式答辩的程序进行,实行了严格的导师回避制度。在预答辩过程中,两位博士生的精彩陈述赢得了在场专家们的好评。随后,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尖锐的问题,并给出了许多具体的改进意见,使得博士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