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办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术项目留学分享会

       3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学院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暑期学术项目留学分享会,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为2021级国际会计专业学生易佳禾。国际学院涉外科科长林磊及二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易佳禾介绍了LSE暑期学校的历史文化,对LSE暑期学校的课程时间、课程介绍、课程难度、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申请条件,包括语言要求、绩点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分享。在生活方面,易佳禾提到LSE暑期学校多样化的住宿选择,学费政策和城市的人文体验,回答了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向学生提供了疫情后英国G5名校学习和生活的第一手信息,提高了学生参与国外交流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与指导。(文/国际学院 孙琦 江钟明月 图/国际学院 龚雅澜    编辑/吴仕洲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