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教育学院启动2024年来华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

  为全面做好我校2024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海外教育学院于310日上午举办了面向蒙古、越南等国的来华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让更多有意向来江财留学的留学生能够近距离了解江财、学在江财、爱上江西、爱上中国。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琦老师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会共吸引了来自蒙古Anko Bridge国际教育中心和越南元魁汉语培训学校的113名学生参加。王琦首先向现场学生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学科优势,然后从留学生招生专业、奖学金政策、申请条件、申请步骤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来自越南的学生代表陈海燕同学,将自己在江西财经大学学习生活的切身感受和真实体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提问环节,王琦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留学生来校学习,提升“留学江财”品牌影响力,全方位展示江西财经的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办学实力和特色,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海外教育学院还计划在本学期内与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南京双日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北京世华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等平台合作,开展6-8场线上宣讲活动,持续做好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图文/王琦    编辑/李贵超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