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采访我校留学生谈中国文化

​  近日,中央电视台十三套《新闻直播间》访谈节目《聊会》就在中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外国朋友们如何理解中国文化这个问题采访我校留学生。


  3月9日的访谈节目《聊会》主要围绕深化中外人文交流,讲好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中国故事来展开的。节目中,谈及在中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外国朋友们如何理解中国文化这个话题,学校留学生孟凡璐(马达加斯加)在采访中表示,最喜欢的是广场舞,自己被朋友邀请加入广场舞团体,大家一起跳,非常有意思。另一位留学生美丽莎(赤道几内亚)则表示自己比较喜欢中国的茶文化,并学习了泡功夫茶。在泡茶的时候一步一步做,感觉非常美妙。

  据悉,《新闻直播间》特别节目《聊会》以访谈为主要形式,根据每期主题邀请不同相关领域嘉宾,通过采访、访谈、短片展示等进行多层次、多角度探讨。(图文/王艳丽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8分53秒

https://tv.cctv.com/2024/03/09/VIDE3vLqu9n0zMgM2LFlHa8g240309.shtml?spm=C77151.PjvMkmVd9ZhX.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