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到华东交大交流调研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激励机制,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队于3月12日到华东交通大学进行了调研。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周尔民教授,研究生数学建模负责人周娟老师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座谈会就数学建模指导团队的组建、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奖励、课程培训、具体组织、后勤保障及参赛中遇到的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调研组对华东交大在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的组织和训练环节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下一阶段组织研究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有较大的借鉴作用。
    此次调研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段远鸿带队,参加调研的还有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小兵、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国玉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相关老师。(文/研工部 钟英娥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