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来校交流座谈

  6月8日下午,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出席座谈会。

  邓辉对徐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此次来访交流是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的回访,他介绍了我校“三个转型”的目标,指出我校目前正在转型建设全面拥抱数字经济的财经大学,为此在学科专业调整、实验室建设、数字教材建设等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认为双方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可以就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对进一步合作提出希望。

  徐松介绍了赣州银行的发展现状,提出赣州银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在合规、风险、审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的智力支持推动赣州银行的数字化转型。

  座谈会上,双方就审计培训、审计系统、审计业务、供应链金融、实训基地的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供应链金融风险管理、供应链金融与场景融合以及信用传递的路径发展趋势、供应链金融在小微企业融资的模式开展了深入探讨。

  党办校办、发展与合作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负责同志,赣州银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文/发展与合作处  图/刘建芳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