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赴深圳访企拓岗

  6月6日,校长邓辉、校友总会会长王乔走访深圳国家基因库和校友企业,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深圳研究院院长吴良平陪同。




  邓辉一行参观了国家基因库展厅,同华大基因工作人员座谈,并就基因前沿科学、校企合作等话题开展探讨。在华大基因工作的校友代表法学院1994级校友、华大智造营销运营总监叶毅敏,外国语学院2001级校友、华大基因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朱帅,2018级外国语学院校友、华大基因人力资源部共享服务中心专员张哲冰参加座谈,并介绍了在华大基因工作的相关情况。




  王乔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996级国贸校友袁菲为公司创始人团队成员。胡勇辉、刘贡力及深圳校友会秘书处许鑫等校友陪同参观。袁菲校友现场演示公司数字人产品,并为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赠送由AIGC生成创作的《江财未来印象》油画作品。王乔高度评价鸿普森的发展,并期待校友企业未来获得更大成就,探索数字经济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延伸阅读】

       深圳国家基因库 (China National Gene Bank,CNGB)由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原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承建,于2016年建成使用,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是世界领先的存、读、写一体化的综合性生物遗传资源基因库。

       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7日,系领先的云服务商和智慧空间建设者。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空间产品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潜心打造预约预定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物联网管理云平台、数字人、机器人等核心产品模块。

  (图文/深圳校友会  许鑫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