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推进校企合作 与三家企业拟定战略合作协议

​  5月9日和5月11日,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党委书记欧阳迎分别前往华体(江西)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汇乐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鸿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杜立群副教授、学工办就业老师戴玮陪同。

  9日上午,徐旭川、欧阳迎一行到华体(江西)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华体(江西)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华松、总经理黄山、副总经理吴嘉龙和副总监刘旋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并就校企合作、实践就业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11日上午,欧阳迎一行到江西省汇乐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鸿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江西省汇乐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永志、招聘经理王蕾,江西鸿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赵劲岗就公司的情况、主营业务板块及人才需求和共建人才基地与欧阳迎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在联合其他四个学院共同举行校园招聘会后,再次开展的就业推进活动。学院以“师生为本”教育理念和“走出去引进来”的就业指导思想为指引,旨在推进校企联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实践经验,为百年江财培养更多“懂管理”的“体育人”。(图文/体育学院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