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附属中学与幼儿园联合开展幼小衔接活动

​  为了帮助即将成为一年级新生的财大幼儿园萌娃们更好地熟悉小学校园、了解小学学习和课余生活,尽快适应小学的生活,5月26日上午,附属中学与幼儿园联合开展幼小衔接活动。


  上午九点整,幼儿园大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学部校园。随后,大课间活动有序进行,校园讲解员们带领四个班小朋友们进入到一年级各班参与课间操,并进行游戏互动。


  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对小学生活充满了好奇,他们迫不及待地走进课堂,和一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起上课。


  跟随者校园讲解员的脚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怀揣着好奇与憧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眼前的一切都让他们感到无比新鲜。

  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进一步感受到了小学生活的无限魅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位小朋友都能带着甜美的笑容,迈着自信的脚步走入小学校园,开启崭新的小学生活!(图文/附中    编辑/李俊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