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副理事长井尻裕之访问我校

​       5月23日上午,副校长刘小丽会见了到访学校的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副理事长井尻裕之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副处长刘小兵,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曦凤、亚欧语系主任陶萍陪同会见。

  刘小丽代表学校对井尻裕之副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两校之间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基础日语专业通过合作交流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为学生前往日本升学提供了便捷的通道。中国和日本同属亚洲,在文化上有不少共同点,希望此次副理事长来访,能够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推动其它优势学科领域合作交流,助力两校发展。并诚挚邀请日本冈山商科大学能参加我校的百年校庆活动。

  井尻裕之副理事长介绍冈山商科大学基本情况。他说,江西财经大学有很好日语学习氛围,学生也非常优秀,希望在今后两校间能有更多领域的合作,为双方学生学习深造提供更好平台


  会谈后,双方互相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日本冈山商科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该大学设有经营学部(经营学科,商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法学部(法学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商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我校2011年与该校开展合作与交流,通过“3+1”和“2+2”两种合作模式,共有日语本科专业50余名学生前往交换学习,提升了我校日语专业国际化办学水平。(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  图/刘建芳  一审/姜莹  二审/赵旻  终审/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