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    ​   ​59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主持,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列席旁听,会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文德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相关重要论述及重要精神。首先黄文德带领各位老师共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思想,指出学院应充分关注学生发展需求,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抓紧抓实。随后,黄文德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黄文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黄文德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紧接着,各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进行交流研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副院长管考磊作有关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及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从多个方面谈了自身的认识体会。

  随后,邢小明进行指导点评,他认为会计学院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交流深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文/会计学院 毛文荣 欧阳思琪    图/会计学院 张韵秋    编辑/徐智杰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