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媒体江财

首页>>媒体江财>>新闻列表

多家媒体关注我校聚力“四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国际在线、大江网、凤凰网、江西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力“四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报道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多出彩。

  报道从高站位谋划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高起点部署,压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责任”“高标准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要求落实落细”“高质量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个部分全面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把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着力点,结合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文/王艳丽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

  相关链接:

  国际在线:https://jx.cri.cn/20230506/a3cab5af-7b86-b90b-8733-93e8fa18838f.html

  大江网:https://tt.m.jxnews.com.cn/news/2190022/?app=jxttn&uid=156172

  凤凰网:https://jx.ifeng.com/c/8PYuFgpCw9A

  江西新闻客户端:http://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3/05/128362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