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指导“大思政课”建设

  3月30日上午,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大思政课”建设情况。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德育杂志社主编金东贤、副主编刘洁、编辑何蕊出席,副校长李春根、陈始发,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于江宾,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建(德育)所所长王红彬陪同。

  金东贤充分肯定学校思政课建设成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成绩,对学院“坚持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建成全国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了更高期望。会上,陈始发就思政课课程建设相关成果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说明,刘晓泉就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蛟桥园第五教学楼5213教室,听完学院李德满、庄秋菊老师和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刘可老师的现场教学后,金东贤指出,大思政课是进入新时代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发展,更好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理念和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泉、副院长舒前毅、教务处副处长蔡前参加了调研活动。(图文/顾啸寅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