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日报》刊登胡海波教授理论文章

  3月29日出版的《江西日报》“学与思”版块刊登工商管理学院胡海波教授理论文章《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文章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我们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从根本上说,还是要依靠科技创新。我们能不能如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关键看科技自立自强。”

  文章提出,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我们要从“高水平科技”和“自立自强”两个方面正确理解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选择,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四个方面抓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攻方向,推动我国不断向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

  相关链接:

  江西日报:

http://epaper.jxxw.com.cn/html/2023-03/29/content_5412_7500162.htm

  江西新闻:

http://m.jxxw.com.cn/v5/index.php?c=App_News_v5&m=show_paper&?share=app&siteid=55&contentid=8823568&paperId=2&uid=0&u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