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与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月29日上午,学校与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袁红林,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董事长彭新亮,江西金融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柳习科、贺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袁雄主持。

  邓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在金融科技、数字经济、数字技术等领域的优势,指出江西金融发展集团在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同时在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扩展合作空间、谋划创新合作方式,为各自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彭新亮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金融发展集团在发展数字经济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集团需要通过合作与赋能推动数字化转型,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整合优势资源,将合作项目落实落细,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邓辉彭新亮授牌。

  袁红林贺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玉明王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课题合作协议

  发展与合作处、研究生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同志,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文/发展与合作处  肖柳  图/李军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