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赣江新区舒蕾有限公司调研

​  2月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来到赣江新区舒蕾产业园进行调研。

       欧阳康等一行受到舒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锋,舒蕾新区公司行政总裁陈健斌等热情接待。

  走进舒蕾产业园智能化生产车间,一条条全智能化生产线映入眼帘,技术员正在加紧对车间内的设备进行调试,为即将投产运行做准备工作。在产品展示馆,欧阳康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详细询问了公司管理团队建设和市场营销人员情况。黄董事长介绍到“舒蕾产业园以‘智改数转’为突破,采用了先进适应的化妆品生产工艺技术,提高产品生产装置的自动化控制水平,使产业园生产的系列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欧阳康与黄锋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协议。

  校招就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据悉,招就处在2023年将积极搭建平台载体,邀请更多优秀省内企业携岗进校。提供更多高质量留赣工作岗位和机会。确保毕业生留得住,助推毕业生更好发展。

  【延伸阅读】

       舒蕾产业园总投资约20亿元,是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个人护理用品产业园,5年内将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纳税收入不低于1.5亿元,力争打造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数字化建设新标杆、江西省龙头企业。

(文/罗庆辉  编辑/黄娟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