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清风徐来,润物无声:学校开展寒假学生走访工作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始终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多做努力,我校坚持以生为本,从教育心出发,倡导家校协同育人,充分利用寒暑假走访学生,“深下去”“扎下去”,通过深入走访学生家庭切实做到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

  2023年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校党办校办、学工部(处)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浮石乡幸福村,与学生家长围坐,话家常、表关爱,语重心长地嘱咐青年学生,“立大志、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这是新时代好青年的风向标,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抱梦想、迎难而上、脚踏实地,认认真真读书,踏踏实实做人,反哺父母,回馈社会!”



  与此同时,各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寒暑假学生走访工作,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渠道走进学生家庭,用脚步丈量师生情,用云上连麦联通家校网联系学院党委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家长共同参与,解读国家以及学校各项政策,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身心状态,关心、关爱学生,与青年学生做朋友,唠家常,明方向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图文/学工办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