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联审会召开

​​​  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主持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联审会。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发展与合作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创业教育学院、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春根指出,质量报告要立足校情全面体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要充分概括学校本科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要高度学校本科办学条件培养能力;报告内容要精准科学丰富详实报告数据要统计口径一致他指出此次联审会集思广益,效果显著,本科教学评估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形成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联审制度和质量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报告的文字表述、特色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讨论并就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文化建构报告撰写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赵磊  编辑/黄娟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