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昌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11月9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昌舰主题公园和江西省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砥砺奋进启新程、不忘初心铸辉煌。在“南昌舰”上,支部党员参观了作战室、水兵舱、武器库、陈列馆、舷窗、炮台、生活区等展位,亲身感受南昌舰的光荣历史、海军官兵日常工作的点滴、人民海军快速的发展和实力的增强。在江西省博物馆,支部党员参观了“红色革命展馆”,全景式体验了江西人民从“1919年的五四运动”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30年的壮阔历史,让支部党员跟随着特殊的时间符号,再一次感受到那段红色岁月的波澜壮阔。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吃苦耐劳、忠诚敬业、坚韧不拔的宝贵品质,增强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意识,深化了爱国为民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来华留学生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雷雨洲  编辑/张润豪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