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百年校庆,我们准备好了!——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举行


  百年江财遍栽桃李,巍巍学府续谱华章。10月28日,学校举行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广大师生校友欢聚一堂,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江西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王乔,校党委副书记龚剑飞,副校长刘小丽、阙善栋、欧阳康,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副校长袁雄、陈始发,深圳校友会、南昌校友会、吉安校友会、抚州校友会、MBA校友会、新余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党团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袁雄主持。

  卢福财宣布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5、4、3、2、1!”校领导在大屏上共同按上手印,开启百年校庆倒计时


  随后,校领导共同为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标识揭幕。

  现场举行了校友集中捐赠签约仪式。邓辉代表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约并接受捐赠。校友代表邱震钰、李发勇、詹伟哉、孙协富、王劵期、许鑫、熊曦书签订捐赠协议

  在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学校正式发布了《江西财经大学10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2023年10月28日,学校将举办建校百年庆典,诚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重返菁菁校园、再聚蛟湖水畔,共襄盛举、共铸宏图。

  全体人员观看了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宣传片,通过100秒短片共同回顾江财百年奋斗历程。

  仪式现场还播放了全球校友祝福视频、江财基金会宣传片,发布了“百年江财发展基金会”微捐赠平台。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校庆祝建校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落实与加紧推进阶段。

  “祝福母校,感恩母校!”“百年江财,风华正茂!”“桃李芬芳溢四海,群星璀璨遍九洲,祝母校生日快乐!启动仪式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Bilibili同步直播,广大师生校友纷纷在留言板送上祝福。截止当日上午10点,网络直播平台点击量26万余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江西日报、江西广播电视台今视频、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也来到了现场进行报道。

​(文/姜莹   图/孙坚  审核/一审 王艳丽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