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标识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8 09:22:17 访问量:


  百年江财,百载熠熠。J为江,江海同归,赣江连绵;C为财,“财”德兼备,读万卷书。JC合则为“百”,掷地有声抒百年壮志;校训印章“信敏廉毅”,牢记使命表育人初心;数字“1923—2023”,承前启后道百年征程。

  江财红是喜庆红,亦是映山红——红色热烈,生动诠释了学校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寓意着学校扎根江西红土地的深刻含义,象征江财人充满自信、不断开拓、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朝气蓬勃的“百年红心”标志着江财人践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映山红”绽放得愈发灿烂。百年名校江财梦,踔厉奋发勇争先!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上为枝,寓意学校根壮枝繁;下为果,寓意校友硕果盈枝。百年树人,桃李满园。江西财经大学百年之厚韵,育未来之栋梁。

       今年6月学校发布百年校庆标识征集公告,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106份,学校组织专家成立评委会从投稿作品中初选出18份作品,9月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22168人参与投票,经过多轮评审、师生座谈等形式,艺术学院的师生6次深化设计修改最终确定并予以公布。

(文/黄娟  曾药坤)

       标识应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