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10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赣江碧水,化育文脉;百年江财,弦歌不辍。2023年,江西财经大学将迎来100周年华诞。

世纪之路,长风破浪。1923年,肇基创业,开办江西省立商业学校,奠定商科教育主基调;1958年,曲折前行,成立江西财政经济学院,首开本科教育;1978年,迅猛发展,恢复江西财经学院,随后转为部属院校;1996年,蓬勃成长,更名江西财经大学,迎来历史发展机遇;2000年,壮大提升,开启一流多科性大学建设之路,昂首跨入新世纪;2008年,阔步前进,全面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做强战略;2017年至今,筑梦百年,朝着高水平财经大学奋力迈进。

巍巍学府,苒苒风华。百年来,江西财经大学秉承“信敏廉毅”校训精神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累计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优秀人才。进入新时代,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了江财新贡献,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伟大乐章中奏响了江财最强音。

腾蛟起凤,再绘华章。2023年10月28日,学校将举办百年校庆庆典,诚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重返菁菁校园、再聚蛟湖水畔,共襄盛举、共铸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西财经大学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