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百年校庆征集05】百年校庆国际化教育发展历程主题老照片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5 17:07:05 访问量:

​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海内外合作院校师生:

  2023年,我校将迎来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明晰江财百年国际化教育历程,丰富《百年江财国际化教育发展历程》图册内容,彰显百年江财国际化育人成果,向建校百年华诞献礼。现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广大校友征集有关百年江财国际化教育发展历程的老照片电子版材料,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参与过各类出国(境)留学、来华留学等的在校学生、江财校友;参与过各类出国(境)访问、培训、交流、出访、外宾接待等的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与我校有过合作交流的海内外合作院校及师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参与征集的老照片可以是反映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会议、活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出国(境)短期访问、出国访学/留学、组织/参加国际(区域)会议、外国专家来校授课/讲学、外宾来校访问/工作交流、因公团组出访等。

  四、投稿及联系方式

  1.老照片征集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jxufe_studyabroad@hotmail.com,邮件命名为“百年校庆国际化教育发展历程主题老照片征集+姓名+联系方式”。

  2.对因公务繁忙或年岁已高的师生校友提供的老物件和老照片,请联系我们,将由工作人员或委托各地校友会登门复制或扫描相关资料(视疫情情况决定)。

  3.联系方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邹老师,0791-83816324,1817001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