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百年校庆征集04】百年校庆纪念主题美术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7-13 20:09:35 访问量:

​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

  2023年,我校将迎来100周年校庆。为充分展示学校百年来的办学历程,展示我校人文底蕴,营造校庆氛围,传承弘扬“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将举办百年江财纪念主题美术作品展,现特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征集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江西财经大学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截止。

  三、选题范围

  选题分为百年江财重大历史事件和百年江财历史风光两类。内容包含但不局限于校园景观环境、学习生活记忆、学校荣耀时刻、学校历史瞬间等。

  四、征集要求

  1.书法类作品包括毛笔、硬笔、篆刻等(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释文)。字数、字体、体裁不限;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全开。


  2.绘画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装饰画、漆画、漫画、图案、素描、剪纸等。


  所有作品须有一定艺术水准,不得剽窃他人作品,不得在网络中寻找成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展出资格。

  五、评选办法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择时开放展览,对作者颁发入展证书。

  六、投稿及联系方式

  作品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jcxinmeiti@126.com,邮件命名为“江财百年校庆美术作品征集+姓名+联系方式(在校教师/在校学生/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实物请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科,邮编330013。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2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