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2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专题分会在我校举行

​​

  9月30日,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社联学术中心、江西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智库建设中心)、国际经贸学院、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院、江西产业链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与资源安全”专题分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方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出席并致辞。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主任徐斌主持。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


  浙江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蓝汉林,南京财经大学税务学院院长余泳泽,江西财经大学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蒋含明,河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严文杰,江西财经大学产业链研究中心陈洪章,江西省农科院农业经济研究所徐光耀,江西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陈芳等8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

  此次专题分会共收到投稿论文60余篇,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如何优化产业链升级、保障战略性资源安全、推进供应链稳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是由江西省社联发起创办、联合全省社会科学各路大军共同举办的学术盛会,旨在构筑江西社会科学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学术交流平台。此次学术年会采取“1+6”模式,即1个年会大会和6个专题分会的形式举办。(文/智库建设中心  斌  编辑/赖欣莹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