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8次会议

​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8次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重要贺信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的内涵实质充分认识中小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构建与校企协同、产教融合、实践能力培养相适应的培养体系,积极对接地方需求,在人才培养、学科支撑、智库打造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念安源路矿工人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领导的百年工人运动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强全校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利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于斗争、担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严格把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制度执行到人和事,确保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为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纪委、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黄盼  图/孙坚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