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主委陈晓勇来校调研

  9月8午,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主委陈晓勇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会见了陈晓勇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等出席,省委统战部梁鹰处长陪同调研。

  卢福财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高度评价了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全面助力“六个江西”建设。

  陈晓勇对学校党委关心和支持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通报了总支部换届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从中央直属支部到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希望学校党委继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副主委、我校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宇海,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专干胡金海参加考察调研活动。/陆宇海  图/孙坚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