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率队赴比亚迪走访优秀校友

​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9日下午,校长邓辉率队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校友走访交流活动


  邓辉一行走进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比亚迪产品展示厅。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如今的比亚迪的业务已经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全系列电子结构件出货量上全面持续领跑,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及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车企,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厂商之一,打造了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立体智能交通系统,未来比亚迪公司将拥有非常光明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我校1993级经济法专业优秀校友李黔对邓辉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作为比亚迪集团董事会秘书兼投资处总经理的李黔校友对学校办学定位、学院风貌、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求职能力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邓辉表示,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多学科性大学,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比亚迪是了不起的企业,对企业的家国情怀表示敬意的同时,希望更多的江财毕业生能够进入比亚迪,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与优秀企业共同发展。邓校长向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回馈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敬意,并祝福校友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更上一层楼。

  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朱海琴陪同参加了走访。(图文/江西财经大学    编辑/刘柱铭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