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协助开展校园暑期核酸检测

​​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暑假期间,南昌疫情不确定性加大,外防输入的校园防控压力增加。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暑期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在战“疫”一线,争做战“疫”志愿先锋。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身为党员就应当冲锋在第一线。在暑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们化身大白,“同学请扫码、请打开昌通码、请保持一米距离......”这样的话总能在学院内各个检测点听到,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在酷热中坚守,“志愿防疫,党员义不容辞”工商党员们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努力传递着党员的那一抹红。“我现在虽然身在广东,但时刻牵挂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真想早日返校和大家共同战斗。”第一支部杨丽婷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个工商党支部的党员都是点点星火,即便身处各地,仍然牢记着自己身上应该有的担当,他们的坚守汇聚成光,照亮黎明的前路。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工商党员们担当着自己的担当,向往着大家的向往。疫情终会过去,更加牢固的,是为师生服务的信念,是终会胜利的乐观和不懈奋斗的精神。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王沁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