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新增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结果的通知》,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国琼负责“虚拟现实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认定为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时,我校在2006——2009年获批的8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态环境实验教学中心、电子商务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法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ERP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英语实验教学中心、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社会体育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全部通过重新核定。至此,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量已达到9个。

  学校将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遴选建设为契机,步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不断更新实验教学理念,完善实验教学体系与标准,提升实验教学软硬件条件,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教务处 发斌    编辑/徐智杰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延伸阅读

       今年6月在我省教育厅公示的全省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评议结果中,我校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已入围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目前,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主动对接VR产业,加强各类省级教学平台建设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推进“引企驻校、引校进企、校企一体”,做深做实本科产教融合工作,构建产教深度融合长效机制,不提升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