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卫视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制作VR红色教育影片感悟建军精神

​​  近日,江西卫视《新闻联播》栏目“建军精神永放光芒”专题中报道我校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通过制作红色文化教育VR影片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报道指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将红色文化教育与VR技术充分融合,设计出红色文化教育VR影片“第一枪”,在互动中了解八一南昌起义的细节,感悟建军精神和革命艰辛。

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产业副院长汪翠芳在采访中表示,通过这种沉浸式VR体验,体验者可以更鲜活,更生动地去感受这段红色历史,

  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于2020年9月正式成立。学院全面构建“校政企”协同育人模式和本硕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设立智能多媒体、VR产品开发、VR产品设计和VR设计与管理四个人才培养方向。另外,学院还开发了一批VR党建、VR文旅、裸眼3D等应用作品,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图文/王艳丽    编辑/王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

https://share.jxgdw.com/share/media/793138?userid=23029925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