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召开座谈会,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建军节。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谈在部队时期的经历和感受,有的谈在江财工作的收获与心得,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带到为师生服务中去。

       最后,党总支书记鲁决斌饱含深情地说,从军时期是部队培养了我们,锻造了我们强健的体魄、良好的执行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地方是江财培养了我们,给了我们施展抱负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江财人为荣,忠党爱国,爱校护校。在急难险重的危难时刻,我们要继续当“尖兵连”和“排头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我们复转军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图文/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编辑/张媛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