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新闻列表

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南昌

  7月29日上午,南昌市召开省属驻昌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南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饶绍清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小华主持。副校长刘小丽应邀出席会议时表示,本着共建共治共享原则,我们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带回学校,回去就行动,全力支持和配合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南昌。
    ​   会议部署了深化南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并就南昌市迎接即将到来的“国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饶绍清在讲话中感谢省属和中央驻昌单位对深化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迎难而上,继续支持、关心和配合好南昌市文明创建工作,坚定决战决胜信心,突出共建共治重点,增强协作协同格局,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南昌。
    ​   会上,与会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小丽表示,这些年来江西财经大学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并专门成立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采取切实措施全力支持省城南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她还现场要求学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与会人员放假不放松,根据会议精神,快速反应,迅速跟进相关工作。
    ​   省属和中央驻昌单位分管领导、南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市辖相关区(县、管理局)的党委副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   当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已着手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对照会议要求先行部署相关工作。(
文/喻春龙    编辑/徐嘉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