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升学情况创佳绩

​  截至目前,国际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465人,共196名本科生顺利升学至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继续攻读研究生,升学率达42.15%,位列全校第一名!

  顺利上岸的同学中,24人保研至国内知名高校,包括同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苏州大学等双一流院校61人通过考研已被国内各大高校录取,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111人出国(境)留学攻读硕士学位,其中48人被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爱丁堡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QS世界排名前50(依据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的大学录取,60余人被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昆士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QS世界排名前200(依据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的大学录取。出国(境)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中,进QS世界排名前200的毕业生占比高达98.2%。学院国际金融与投资181班CITF181班两个班级升学率高达59.5%、57.5%

  长期以来,国际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学生优良学风建设,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为学生升学创造环境,竭尽所能地为学子提供精准升学指导和服务工作,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此次国际学院2022届本科整体升学情况创佳绩,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学院进一步完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升学与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为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的创新开展提供了新动力。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国际学院将继续秉持“教学相长、中西合璧、外引内联、高位嫁接”的办学思路,多措并举,协同创新,为学生追求更高层次的学术水平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更坚实的保障,争取再创佳绩。(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编辑/徐智杰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