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我省首批雅思机考考务培训

  7月18日到21日,国际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主办的雅思机考考务工作专场培训,这是我省首批该类专场培训。培训采用线上实时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雅思考务知识、机考考务及VCS口语考试等内容。

  国际学院院长吕晓梅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希望和高标准要求。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让考务人员整体全面地了解了雅思机考的监考流程及服务工作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全程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在最终闭卷测试中全员一次性通过,展现了我校海外考试考务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此次培训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还将组织实地观摩和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考务人员的实操能力。

  我校雅思机考考点申请于2021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获批通过后,国际学院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快速推进。经过多轮沟通,机考考点建设方案于2022年3月30日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过,5月23日正式开始考点装修。预计将于8月中旬进行考核验收,验收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目前,我校建有托福、GRE、GMAT等考点。长期以来,国际语言考试考点工作规范有序,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是我校服务社会各界国际语言考试需求的一张名片。雅思机考考点建成后,我校服务社会各界国际语言考试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我校也将成为国际语言考试设点最全的高校之一。(图文/林磊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