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纪委开展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

  为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4日,校纪委在学校开展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等培训。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有平同志先后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结合自身30多年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对有关重要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个别人不理解的事项查找法规依据。培训内容紧贴高校以及本校工作实际,听者反映此次培训有高度有深度、信息量大,不仅学到履行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维和新方法,而且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今年以来,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一体化培养干部队伍的部署,统一为工作人员购买《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民事诉讼法》《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指南》等法律纪律书籍,要求校纪委全体人员,除按省纪委省监委全员培训要求抓好学习外,还要自学刑事、民事的实体法和程序法,学会从另外一个视角,深刻领会纪律实体、程序方面的规定。

        ​​下一步,校纪委将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政治谈话、重点领域数据分析等为抓手,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文/校纪委   图/孙坚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