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高端人才引进及培育工作,7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会。副校长欧阳康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及学校重点学科建设相关教研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康强调要坚持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精神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以突出高端人才培养、引进为重点,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培养汇聚高端人才、创新团队及优秀青年作为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要紧紧抓实“一人一策”,开展合作共建,提高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此外,欧阳康对暑期学校高端人才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教研单位负责人就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进行了交流探讨。(图文/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徐智杰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