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节目

    ​   71日至5,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联合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电视节目

  各支部党员在节目播出期间通过线下集中观看、电视转播、网络视频等种形式,实现全员覆盖学习,认真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该电视节目共有5,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该节目于7月1日至5日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节目介绍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将军的儿子廷·巴特尔“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等榜样人物的事迹

  榜样力量成风化人,节目结束后,统计学院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榜样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任精神,为校园建设社会发展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陈泽宇看完节目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孙金娣,孙金娣同志不愧为党员榜样,她从抓党建责任制入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开创仙林网格化党建模式,优化党组织设置,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正是有这样一批榜样党员在基层奉献着,我们才能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戴秋玲《榜样的力量》为我们介绍了两位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战斗英雄张富清将军的儿子廷·巴特尔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六十余载,在永丰战役中荣获一等功·巴特尔看到草原人民生活的艰难后,从此扎根草原实现了恢复生态、增加收入的双赢目标榜样的事迹我们也许无法复刻,但是榜样的精神与力量却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向其看齐,在今后的生活以及工作中应时时向他们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学生党员林玲说:“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榜样人物给我们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鲜活的生命力,为我们树立起了最鲜艳的旗帜。榜样的力量将进一步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将坚守信念,牢记于心。”(图/统计学院    文/统计学院 罗琼    编辑/徐嘉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