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       ​77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园建设处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纪委委员程扬渠主持会议。

  会上,程扬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叶建春省长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我省6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等文件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录制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讲之“牢记嘱托 勇毅向前”,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把讲话精神传达到位,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做到双融合双促进,推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吴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检视、整治自身存在的各个问题,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努力提升能力本领,以闯关夺隘的气势、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劲头,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暑期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困难多、时间紧,大家更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努力完成好建设任务、坚守好稳定任务、做好工作任务,一起打好暑期基建维修工作这一场硬仗。(图文/张佩文    编辑/刘柱铭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