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来校交流座谈

  7月6日上午,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来校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强与驻昌高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出席座谈会。


  卢福财对胡晓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南昌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和智力资源创新体制机制,结合南昌市经济发展需要,共同推动产教融合,提高人才留赣率留昌率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江西财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他希望市政府多多支持学校的发展,完善合作保障和工作联系机制,尽快签署框架协议,促成双方深度合作。

  邓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全面拥抱数字经济将财经特色优势融入数字化变革,通过专业转型升级学科交叉融合、社会服务赋能具有良好的人才培养基础和支撑条件,在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数字财经大学”。邓辉同时对市校合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初步想法。

  胡晓海介绍了南昌市的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感谢财大长期以来对南昌发展的支持,希望在理论研究与智力支持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等方面与江财深化合作,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智力资源,共同推动市校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双方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南昌市财政局局长涂晓晖南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毛志东及我校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参加座谈会。(文/党办校办  兰芳  图/李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