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3次会议

       74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思想引领、使命引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放大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一系列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深入推进“一国两制”伟大实践,开创了香港繁荣稳定新局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纪委、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李世宇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