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6月24日上午,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克清​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合作。副校长袁雄出席座谈会

  袁雄对吴克清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用友公司与学校建立起的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用友公司董事长王文京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帮助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交流。

  吴克清感谢学校对用友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他介绍了用友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并表示用友是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自主创新的领导品牌用友与江财合作空间广阔、条件优越,合作项目可以涉及到学科交叉融合、数字智能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

  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并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举措和建议。

  座谈会后,吴克清一行参观了用友教学楼、校史馆、校友馆。

  参加座谈会的用友新道江西区总经理丁立波、副总经理王文江,用友江西区市场经理舒宇及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校友办主任潘桦、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文/校友办  图/孙坚  张鹏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