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站落户中至数据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中至数据举行。副校长袁雄出席授牌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文著及MBA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中至数据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华等参加仪式。

  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载体。此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站落户中至数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互助双赢的原则,围绕研究生培养和工作站建设开展多渠道合作交流,进一步建设和利用好这一平台,共同努力将研究生工作站打造成高层次人才的孵化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