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成功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题

  6月15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发布《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5月)的通知》,统计学院联合芝诺数据所申报的项目成功入选。

  据了解,重庆芝诺大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8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该公司长年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方向与高校合作。基地以岗位需求和提高职业能力为导向,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促进学生学习能力持续改善为主线,长期与学校构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新模式,打造转型升级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稳就业、保就业”,推进行业技术技能、创新创业人才实习实训和系统培养。

  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实现了统计学院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上的重要突破,体现出其在产教融合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长足进步。“十四五”期间,统计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升级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共建面向产业发展趋势的实践教学体系、共建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培养适应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文/李娜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