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发改委生态文明研究院领导来校交流


        616日下午,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文明研究院党委书记徐伟民、副院长龚志坚、《价格月刊》总编辑沈金华、《价格月刊》副总编辑肖坚来校探讨智库建设和期刊发展合作。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接见了徐伟民一行。副校长李春根、陈始发出席座谈会,发展与合作处、科研处、信息管理学院、当代财经杂志社、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伟民指出,深化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与江西财经大学合作,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江西发展改革事业和财大教育事业发展,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徐伟民建议双方组建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展重大理论研究共同服务发展改革工作共同加强信息交流互动共同举办发展高峰论坛共同编辑出版期刊


  李春根对发改委生态文明研究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徐伟民的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要充分发挥省发改委作为省委、省政府经济和社会发展改革综合部门的职能优势和江西财大科学研教人才的优势,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共建刊物、人才、科研、教育、培训等平台,实现强强联合,助推“六个江西”建设,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陈始发指出,希望通过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提升江西省智库理论创新、咨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刊物层次和影响力,带动学校创新和科研等软实力进一步提高


  与会人员就合作机制和组织保障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意继续深化合作,努力建设高端智库和高水平学术期刊。(文/王俊杰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