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江西融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6月18日上午,我校与江西融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校长邓辉、副校长陈始发出席会议,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首席教授罗良清、副院长刘小惠,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守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邓辉对江西融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童伙球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江西省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邓辉希望双方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成立政校企合作的实验室,并就具体合作事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合作要立足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数字经济转型与服务江西和国家经济发展;二是合作要聚焦工业大数据应用中的算法研究,突出我校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技术突破上的优势和作用;三是合作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双方共建共享、优势互补。

       陈始发认为双方的合作内容要聚焦技术前沿,紧扣关键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服务。

  童伙球介绍了公司在工业大数据、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等领域的大数据应用产品以及在智慧园区服务、智慧工业管理、智慧产业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与会人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形式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文/夏池玉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