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维网科技来校交流校企合作

  6月15日下午,维网科技董事长帅国勇到访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交流座谈。副校长李春根出席座谈会,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李春根代表学校对帅国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维网科技与我校长期合作情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站集群化管理水平。李春根还介绍了我校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高地优势,面向产业和市场,探索出一套符合新时代人才培养趋势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帅国勇介绍了维网科技在网站集群化管理平台、12345热线平台访谈直播管理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廖国琼介绍了学院正在开展的引企入校工作。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黄茂军介绍了中心的主要业务工作。(文/智慧校园管理中心   图/孙坚  编辑/彭纪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