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在中青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      ​近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通讯站荣获“优秀通讯站”称号,孙爱霞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刘静萌同学获评“优秀通讯员”,张婷婷同学的作品《大学生开展“禁捕退捕”趣味宣讲让知识“活”起来》获评优秀稿件。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立足当下,贴近生活,关注当代青年所思所想,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在为各大校园报送大量优秀稿件的同时,中青网校园通讯社也举办一些独具时代特色的重大活动与项目。众多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传播当代青年新思想、展现当代青年新面貌,讲出自己的校园故事,发出自己的时代青年好声音为表彰其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组织,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最终遴选出100所优秀通讯站、99名优秀指导教师、131名优秀通讯员及100篇优秀原创稿件。此次评选中,我校荣获多项荣誉奖项。

  校通讯站在宣传工作中脚踏实地,围绕当代青年校园文化生活,以展现校园学子风貌、校园优质文化为目标,通讯站积极听取和传送校园中的青年心声,以用文字记录江财记忆,刻画江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己任,开展众多宣传报道工作,并刊发了大量优秀文章。在未来的宣传工作中,校通讯社将积极配合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从青年群体出发,关注大学生思想世界,切实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发青年之声,达青年之意,展现出更加新颖、有创意、有特点的青年思维,做新时代青年的传声器;响应时代对青年人的号召,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发挥出光和热,以更多样的宣传形式、更到位的宣传效果、更优秀的宣传内容服务校园,服务同学,传播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塑造和传播我校优秀的校园文化氛围。/刘静萌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