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十一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及代表意见交办会

​​       6月13日上午,十一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及代表意见交办会召开,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郑赟主持。


  刘小丽感谢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她指出,“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学校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针对本次提案立项和代表意见回复工作,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承办和协办单位要及时与提案人做好沟通,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维护教职工利益的高度,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落实师生诉求,对于提案所提问题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把实际情况讲清楚,把相关政策讲明白,力争给代表满意答复;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学校的政策及时传递到教职工当中,团结和引领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刘小丽要求工会要加强指导,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代表意见回复进行跟踪检查,加强督查督办。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郭海峰对代表提案的征集、立案工作作了说明,对立项的11项提案以及转为参考意见的18项提案的原因作了详细介绍。工会主席郑赟简要介绍了十一届一次“双代会”代表分组讨论意见梳理的情况。

  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对下一步科学制定详细方案并切实办理好提案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21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工会  李援  图/李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