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团学部门述职暨新一届学生常委竞选大会 圆满结束

  6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学工作主要工作人员竞选暨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部门述职大会。体育学院组织员胡尤良、团委副书记彭潇雅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骨干刘威主持。


  第一阶段,新一届学生常委竞选。竞选者们依次上台,从个人介绍、竞选目的、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自己对岗位的认知、竞争优势,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第二阶段,各团学部门述职。会上,各团学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总结经验、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总结自身工作的得与失的同时将工作经验和技巧传授给下一任部长,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活力,促使学院工作更加精彩纷呈。


  最后,团委副书记彭潇雅作总结讲话,回顾过去,她对各团学工作部门本年度工作的深度、广度、形式丰富程度表示肯定,展望未来,彭潇雅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常委、部长能够延续优良作风、总结管理经验、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共同打造更优的团学氛围,带领体育学院面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春风化雨润万物,丹心妙笔助华章。本次大会的开展展现了体育学院团学部门的工作风采,总结了经验也反思了不足,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彭潇雅  图/马晚秋)